西伯利亚难民

well!!

【藕饼/论坛体】那个年级第一跟年级倒数第一好上了??(1)

#校园pa

#私设有,私心有

#ooc属于我,敖丙属于哪吒

【扒一扒】说一说那个年级第一跟年级倒数第一

(1L)问就是上天【楼主】

如题,楼主刚从隔壁天庭学院做交换生回来,到学校附近的咖啡厅小坐了一会儿。

然后我发现学校的风云人物——那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年级第一在这里做兼职,真是赚了,题外话:他穿制服真好看。

嗯,然后,我发现学校另一个风云人物——那个长得很帅但是脾气跟颜值成正比的年级倒数第一坐在角落里看着年纪第一。

我默不作声地坐近了,倒数第一隔壁桌的几个女孩追加了好几份蛋糕,在年级第一来上餐的时候拉住人嬉笑着问他的联系方式。

年级第一没给,很温柔地跟她们聊了会儿天。

女孩们也没有为难他,嘻嘻哈哈地聊了几句就开始吃东西了。

然后我看到年级第一经过倒数第一桌子的时候,被倒数第一一把拽住了手臂,就很吊儿郎当地说:“小爷也想要你的联系方式。”

年级第一咳嗽两声,抓起盘子里一块面包塞他嘴里:“有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我:???????

等下,我记得几个月前去做交换生之前还听说他们不对付来着???

(2L)天空中最亮的星

天呐这里有个山顶洞人。

(3L)小龙女的海螺

这个人清清灰可以放博物馆了,正好学校大厅清了个地要接个花瓶来,不知道楼主意下如何?工资好商量。

(4L)申老师的绕口令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天庭学院这么斯巴达的么?连网都不给联?

(5L)饼饼的锤锤

不愧是我省的重点高中。

(6L)是他就是他

姑娘们~该出来接客了。

(7L)来了

来了来了,客官里边请。

(8L)朕为你打下的鱼塘

哪吒:是时候给你讲讲我跟敖丙感天动地的友情了。(滑稽)

(9L)谁看到我狗了

哪吒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滑稽)

(10L)哈哈哈哈

哪吒:我就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

(11L)饼饼的锤锤

醒醒,真当哪吒不看论坛的么?

(12L)问就是上天【楼主】

?????

有人理理我么?我都快震惊飞了好么。

(13L)哈哈哈哈

心疼楼主(狗头保命)。

(14L)饼饼的锤锤

楼主不哭,你还有我们——无敌的沙雕网友。

(15L)问就是上天【楼主】

吠,本楼主三分钟之内要看到关于他们两个这几个月来的所有消息。

【我不在的时候你们很嚣张啊.JPG】

(16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3333

(17L)我为自己带盐

23333

(18L)哈哈哈哈

23333

(19L)在刀尖跳舞

破!

(20L)在刀尖跳舞

据我所知,就前两个月,他们两个一起打了一架,之后就变成了革命友谊?

(21L)问就是上天【楼主】

?????

卧槽?打架?谁打谁?哪吒把敖丙打了?

(22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不是哈哈哈哈,是他们两个一起把人揍了,然后被学校请家长了来着,当时还开了赌盘看这次请来的是殷夫人还是李董事长。

(23L)哈哈哈哈

说到这个我就好气,没想到殷夫人去云南出差,让日理万机的李董事长来了。

害得我给全宿舍洗了一个星期的袜子。

【nmd,wsm.JPG】

(24L)小龙女的海螺

卧槽,你们都没有注意到敖丙他爹么??!?!

美爆了好不好??!?天呐,真的,看上去就不像是敖丙他爹啊,我好想给敖丙当后妈!

(25L)来了

楼上的姐妹冷静!!

想当敖丙后妈的不止你一个。

(26L)小龙女的海螺

我看你是想打架(撸袖子)

(27L)饼饼的锤锤

你们不要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

(28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歪楼了姐妹!

(29L)在刀尖跳舞

回归正题,我就记得那次他们打架请了家长之后,关系就变好了,对,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句当时学校让两个人写检讨星期一的早会到升旗台前向全校演讲。

李太子不愧是李太子!你大爷终究是你大爷!

我他妈当时快给笑死了!

(30L)哈哈哈哈

对对对!!!当时我的心情如我ID。

(31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我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时候教导主任的表情哈哈哈。

(32L)来了

哪吒:虽然小爷打架,逃课,考试交白卷,但是小爷没写过检讨书。

然后开始念了一篇哪吒自传——每一个字连标点符号都在夸自己的那种。

(33L)是他就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场面!

(34L)小龙女的海螺

我头都笑掉了,当时全校满地找头。

(35L)天空中最亮的星

教导主任十分感动并且罚哪吒扫了一个月的操场。

(36L)申老师的绕口令

哈哈哈哈哈哈哈,敖丙就是个乖宝宝,还主动请缨要跟哪吒一起扫操场。

(37L)在刀尖跳舞

感天动地兄弟情!

(38L)问就是上天【楼主】

敲,早知道我就应该把这个交换生名额让给隔壁班那个狐狸了,我仿佛错过了一百个亿,还错过了美貌敖丙他爹。

(39L)哈哈哈哈

我笑到世间无我!感动的我原地对李太子路转粉,粉转脑残粉。

(40L)朕为你打下的鱼塘

不过哪吒跟敖丙是为什么会跟那些人打起来的?

(41L)来了

emmmm……这个还真没在意,可能是李太子看起来就那种……不打架才奇怪的人吧。

(42L)小龙女的海螺

我竟然没法反驳楼上的话。

(43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就是,哪吒跟小混混约架现场被敖丙看到了,作为好学生的敖丙不忍心看同班同学挨,就上去帮了哪吒一把,把小混混打跑了。

然后哪吒觉得敖丙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两个人冰释前嫌成为了好朋友?

(44L)在刀尖跳舞

哪吒:谁会挨打:)。

(45L)是他就是他

就43楼这讲故事的水平,我可耻的信了。

(46L)哪吒后援会会长

emmmm……其实不是那样的。

(47L)来了

卧槽哪吒还有后援会???

(48L)申老师的绕口令

我终于把眼睛熬坏了!

(49L)小龙女的海螺

曾经大家以为理所当然的事,时隔多月居然出现了反转,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50L)哈哈哈哈

今日说法!

(51L)饼饼的锤锤

是人是鬼都在秀hhhhhh!

(52L)哪吒后援会会长

我是说真的=_=,我是当事人。

(53L)问就是上天【楼主】

聚光灯,话筒!让楼上发炎!!

(54L)我为自己带盐

hhhhhh楼主你太激动了。

(55L)金闪闪

赶上了直播,挤一挤,我也想听。

(56L)在刀尖跳舞

一个屁股墩把楼上顶飞。

(57L)来了

你屁股大你先说话。(滑稽)

(58L)在刀尖跳舞

那是那是=_,=。

(59L)哪吒后援会会长

其实是这样的,本人有一个小混混男友,家里算是有钱的了,于是小混混男友每次找我要钱的时候我都没有含糊。

这个月我捡了只小猫,几乎把所有零花钱用在了小猫身上,男友来找我要钱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了。

在他要把我家伺候完了的时候,他说其实他有个大哥,之前找我拿的钱都孝敬大哥了,要是我不给他钱,他大哥就会来找我麻烦。

我当然是不以为然。

天真的层主当天下午被堵在了学校后面废弃的操场角落,我当时真的是要哭了,腿肚子一直在抽,抽得我差点跪下。

在那些人不耐烦要动手的时候,我头顶突然冒出一个声音“我说,你们能去别的地方么?别打扰小爷睡觉。”

我滴个亲娘舅啊,我当时就要泪淹东海了,不管是谁我都谢谢他全家,我当时就决定以后一定吃斋念佛为他全家祈福。

(废弃操场角落不是建了个小小矮矮的器材堆放屋,哪吒当时就在上面睡觉。)

哪吒探头看了一眼,然后很不耐烦地顺着木梯子爬了下来,那几个小混混不认识他,态度一度非常嚣张←大多是针对我。

嗯,看到李太子我的心又拔凉了。

按照李太子的性格,我以为他是不会理会我的了,我已经做好被抛尸的准备了,结果他看了小混混一眼又看了我一眼,说“说你呢,赶紧滚去别的地方别吵小爷睡觉。”

我第一次听到别人叫我滚还感激涕零。

小混混听到这话,骂骂咧咧上手就要抓我了,然后被李太子拦住手一脚踹出去五六步。

我抖到把舌头咬破了,又疼又醒神,想着赶紧去找老师就跑了,路上遇到了敖丙,语无伦次比手画脚地跟他说有哪吒跟几个小混混打起来了。

敖丙让我去找老师,他去找哪吒。

后来,我老师找来了,小混混也被哪吒跟敖丙打趴下了。

(60L)哪吒后援会会长

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粉一辈子哪吒!!

(61L)哈哈哈哈

卧槽??!?

(62L)小龙女的海螺

卧槽??!?

(63L)是他就是他

卧槽??!?

(64L)申老师的绕口令

卧槽??!?

(65L)金闪闪

卧槽??!?

(66L)在刀尖跳舞

破!……卧槽,难怪学校只让写检讨。

(67L)问就是上天【楼主】

妈耶,是我我都粉了,不亏!

(68L)哪吒后援会会长

楼主要来后援会么,现在后援会只有我一个人,你来可以当副会长。

(69L)问就是上天【楼主】

试图婉拒楼上的好意。

(70L)来了

哦豁,这么说我那次也不是眼花了?

————————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我好开心hhhhhh

评论(20)

热度(8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