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难民

well!!

【藕饼/论坛体】那个年级第一跟年级倒数第一好上了?????(4)

#校园pa

#私设有,私心有

#ooc属于我,敖丙属于哪吒


接上↑


(211L)我为自己带盐

往好处想,这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事么?敖丙他妈真是太牛逼了!


(212L)小龙女的海螺

好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哟。


(213L)哈哈哈哈

我怀疑211楼在讲脏话,而且我还有证据。


(214L)来了

现在想想,那些年我吃过的瓜,原来都是涂了毒的,……我还吃得津津有味。


(215L)emmmm

这怎么能怪你呢,试问整个封神高中谁还不想吃一口李太子的瓜呢?


(216L)路人甲

臣附议。


(217L)糖醋排骨

快,扶我起来,我还可以再吃一口李太子的瓜。


(219L)问就是上天【楼主】

我这孤儿寡母的……怎么也不能饿着孩子啊,求好心人赏一口瓜吧。


(220L)申老师的绕口令

妈妈——!!(破音)


(221L)在刀尖跳舞

跟整个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抱成一团,在这随时可能被李太子摁在地上摩擦的时代,只有这个帖子还有点人情味!


(222L)朕为你打下的鱼塘

封神高中的xx帖子参与人,封神高中的xx帖子参与人,你们的妈妈带了一堆瓜要给你们!


(223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哇,我们的妈妈好爱我们啊。


(224L)与你无瓜

母亲!母亲——!我好爱你!


(225L)问就是上天【楼主】

宝贝们,这是你们最爱的瓜。


(226L)是他就是他

【你的戏可以像你的钱一样少点么.JPG】


(227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我都找不到表情包描述心情了.JPG】


(228L)谁看见我狗了

噢,楼上的瓜贩子,今天的瓜多少钱一斤啊?


(229L)哈哈哈哈

噢,瓜贩子来了呢,姐妹们醒醒。


(230)在刀尖跳舞

姐妹们:被迫营业。


(231L)我为自己带盐

姐妹们让让,一个屁股墩撞飞姐妹。

这里就交给我了,让我来问问这个瓜贩子带来了什么好瓜。


(232L)在刀尖跳舞

姐妹们:被迫失业。


(233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瓜,我跟李太子还有敖丙一个班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全校人都觉得他们关系不好??


(234L)路人甲

居然还是全球最大的瓜连锁店,不得了。


(235L)申老师的绕口令

这有什么办法嘛,李太子看上去就不是会跟任何人好的人好么?


(236L)emmmm

这莫得办法啊,李太子太凶了,还经常打架,要不是李董事长这学期捐一栋楼,下学期捐一栋图书馆的,李太子早就给开除了好吧。


(237L)万万没想到

投胎技术好嘛,谁不羡慕呢,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投胎成哪吒的孩子。


(238L)哈哈哈哈

不了不了!


(239L)我为自己带盐

受不住受不住!


(240L)谁看见我狗了

【不要慌,问题不大(划掉)你他妈疯了吧,问题大得很.JPG】


(241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咳咳,其实也没什么的吧,就刚开学的时候,敖丙刚转过来,说是要弄一个欢迎会,我被派去通知敖丙。

午休的时候就跟他说了,他说好,会去,然后他的手机屏幕亮了——锁屏让人耳目一新,真的是很灵魂的火柴人了。

敖丙拿起手机看了一眼,说如果没其他事的话就先走了。


他走了之后我才想起来我忘了告诉他地址了,然后追上去,正好看到李太子拎着两个饭盒跟敖丙站在一起说话。

接着两个人哥俩好的去了食堂。


(242L)糖醋排骨

我甚至一点都不吃惊。


(243L)谁看见我狗了

我吃惊的是这两个人天天一起去食堂,为什么别人会以为他们关系不好?!


(244L)哈哈哈哈

这个我知道,听说有人在食堂见过他们两个……李太子还把自己碗里不喜欢吃的菜挑出来丢进了敖丙饭盒里,敖丙敢怒不敢言,锃亮的眼睛里面闪着泪花,却倔强地把泪和着菜吃了下去。


(245L)在刀尖跳舞

????????

我头呢,我怎么摸不到我头了?


(246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把头捡起来擦干净递给楼上。


(247L)在刀尖跳舞

接过,感谢楼上。


(248L)小龙女的海螺

嗯,这个我也知道一点,说什么其实敖丙他爹以前是给李董事长开车的,敖丙作为家仆之子,被强行转学到封神高中当李太子的玩伴兼出气包。


(249L)路人甲

但是敖丙能怎么办呢?家里负债累累,母亲因为这样的家庭状况早就跟别人跑了,只能忍受李太子的欺负,就为了能够坐在学校里面读书,以后考上一个好学校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带父亲脱离苦海。


(250L)是他就是他

没错!!!

李太子真是太过分了,甚至不让敖丙坐自己旁边的座位,强行让另一个人跟他换座位,上体育课的时候拿篮球砸敖丙,把敖丙满分的试卷写上自己的名字。

那瘦弱的身躯是多么的单薄,尽管如此还是要承受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251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


(252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


(253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把,把我的氧气瓶拿来……我他妈要喘不过气了。


(254L)来了

瓜瓜!瓜瓜你还好么瓜瓜!!瓜瓜你不要死啊!你死了,以后我们吃谁的瓜去啊!


(255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你走开。

【你一个单身狗整天胡思乱想些什么.JPG】


(256L)来了

【突如其来的委屈,连笑容都是僵硬的.JPG】


(257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其实真没你们想的那么魔鬼……

座位的事是因为,敖丙想跟哪吒坐,哪吒说他靠窗,下午太阳特别晒,很热,还没有窗帘,让敖丙去吊扇底下坐,敖丙又不乐意,最后哪吒用十五包棒棒糖收买了敖丙。

篮球是因为,哪吒看到敖丙从篮球场前走过,就想打个招呼,手比脑子快,先把球砸过去了(但是敖丙反应很快的,一瞬间躲开了球,发现是哪吒后就捡了球走过去跟哪吒有说有笑的到一边玩球去了)。

最后那个……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在开玩笑吧,敖丙看上去也不是特别在意的样子。


(258L)万万没想到

李太子恶棍形象一朝破灭,竟是因为他!


(259L)糖醋排骨

李太子面相生来恶煞,那恶名可止小儿夜啼,今天却发现了他不得了的另一面……——!!


(260L)哈哈哈哈

标题党退散!


(261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emmmm,然后就是,欢迎会那天晚上,我们玩了狼人杀。

哪吒跟敖丙都参加了,敖丙是狼,哪吒是守卫,我是法官,两神两狼两民,一开局第一天晚上,敖丙就刀了哪吒,哪吒保护了自己,第一天无事发生。

天亮之后,哪吒跑去问敖丙你是狼还是好人,敖丙笑着说我当然是你这边的了。

然后一堆人开始分析分析,最后敖丙带了节奏票了预言家,预言家留遗言说第一晚看了敖丙,敖丙是狼。

哪吒:???你驴我?

敖丙:我不是我没有,我才是预言家,他是在诬陷我。

哪吒:懂了。

预言家:死不瞑目。


(262L)饼饼的锤锤

卧槽哈哈哈哈?敖丙怎么这么黑,我还以为他是个馒头,没想到是个豆沙包。


(263L)我为自己带盐

预言家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4L)来了

这谁顶得住啊哈哈哈哈!!


(265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第二天晚上敖丙刀了个平民,遗言分析不出什么,敖丙一通操作,悍跳预言家,哪吒真以为他是预言家了,还帮他。

敖丙就把自己的队友丢了出去,说昨天晚上看了他,他是狼。

队友很懵,我觉得他大概是被敖丙的操作震惊了吧,真的是在赌。

敖丙跟队友串通好票了最后那个平民,哪吒票了队友,平民票了敖丙,平民出局。

狼获胜。


狼——敖丙,xx


哪吒:???????????


(266L)在刀尖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


(267L)是他就是他

你也有今天(狗头保命)。


(268L)申老师的绕口令

可能这就是哪吒的命吧,hhhhhh!


(269L)哈哈哈哈

敖丙真勇,不愧是李太子的发小,不比李太子差,甚至比他更加魔鬼。


(270L)万万没想到

这要是传出去,李太子恶名不保。


(271L)问就是上天【楼主】

hhhhhh趁哪吒不注意,迅速把这亏给他吃下。


(272L)来了

哪吒:(噎住)


(273L)路人甲

输的那方得接受惩罚,哪吒唱了十多分钟的我是莲花,听得我都要以为我是莲花了。


(274L)糖醋排骨

生活不易,哪吒卖艺。


(275L)我为自己带盐

哪吒敖丙,表面兄弟。


(276L)小龙女的海螺

我都不知道我应该笑谁了hhhhhh


(277L)emmmm

这种时候,笑就对了。


(278L)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9L)一个嚣张的瓜贩子

新店开张,买一送一,买一个瓜,让你吃饱。@填平八大洋


(280L)问就是上天【楼主】

【笑容渐渐缺德.JPG】



——————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给你们讲一个冷笑话吧。


我,敖丙,吃藕。


评论(21)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